close

Hello!!大家好!

我的第一個Post要跟大家分享我在韓國買到性價比十分高的有色護唇膏

話不多說 我們趕快開始吧!!!


TOP.jpg

 

這是我在韓國的aritaum買的

相信大家都對這家店不陌生

說到這家的唇膏大家都大推Honey melting tint

但我在今年一月的時候在韓國逛的時候就看到它

因為我一直想找一些有色的護唇膏

可以在上學的時候

化個淡妝

價錢又非常便宜

我想都沒想就把它買下來了

 

 

Ginger Sugar Tint Lip Balm

IMG_0211.JPG    

左到右顏色分別是#3橘紅 #2粉紅 #1紅


首先我一月去的時候只有#1跟#2號色

所以就只買了這兩個

因為太好用的關係

在8月的時候去了濟洲就買了#3跟沒有色的那支

總體而言

這支護唇膏很滋潤

在冬天擦滋潤度也夠

雖然他包裝上寫是姜糖的味道

但我覺得更像是柚子的味道

聞起來很香!!!(唇膏的味道十分重要)

IMG_0204.JPG

這就是沒有顏色的Lip Balm

 

IMG_0206.JPG

#1 

我覺得特別適合秋冬的紅唇妝 還有聖誔節

但又不想化得太誇張

可以試一試

 

IMG_0208.JPG

#2 粉紅

是我最常用的顏色

整整一個夏天

只要我上學不想化妝

又想要有點氣息

就會拿它出來用

淡淡的粉紅色 再透出自己本來的唇色

十分自然

還有在學校補的時候又不用拿出鏡子

推介給學生族跟上班族用

就把它當作護唇膏來用就好了嘛

 

 

IMG_0210.JPG

#3 橘粉

這顏色也是十分好看的橘色

輕鬆打造韓妹的唇妝

 

IMG_0213.JPG

最後是上手圖

很容易推開

但也有一些小缺點

就是會有一點小屑屑會掉出來(圖中也能看見)


整體我會給這個打

8/10

大家到韓國旅遊可以買來試試看!

arrow
arrow

    Siny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